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湛江市财政竞争性分配项目、财政备用经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7年05月16日 11:29  点击:[]

各二级单位:

为了确保我校按时按质完成湛江市财政竞争性分配项目、财政备用经费项目(均为资助项目),现拟于近期组织对已到期或超期结题的上述项目向湛江市科技局申请验收结题。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验收结题项目范围

以“广东医学院”为依托单位申报的2015年立项并于今年6-8月到期结题的湛江市财政竞争性分配项目、财政备用经费项目,如项目已按计划完成,建议项目负责人可申请验收结题。

以“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为依托单位申报的立项资助项目由附属医院另行组织验收结题。

二、验收结题形式

10万元以下项目采用材料评审方式验收、10万元以上(含10万)以上项目采用会议评审方式验收,均由市科技局组织。拟申请验收结题的项目相关材料先报送湛江市科技局初审,通过后由科技局组织三名或以上相关专业外单位专家(其中一名专家为财务评审专家)进行审核验收。

结题验收所需专家评审费由个人自付。

三、验收结题材料要求

(一)申请验收结题项目须上交的材料

2012年及以前立项的项目:

纸质版材料:

1. 湛江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见附件1);

2. 湛江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表(见附件2,专家验收意见须预填写);

3. 湛江市科技计划立项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7);

4. 财务验收经费决算表(见附件3);

5. 项目合同书(签名盖章件)及立项文件复印件,项目申报书(无需签名盖章,可上系统打印);

6. 已发表的相关论文及其他成果复印件;
  7. 所有发票的复印件。

资助金额10万元以下(不含10万元)的项目报送上述书面版材料一式三份,资助金额10万元及以上(含10万元)的项目一式五份,按上述顺序左侧二钉装订。

电子版材料:以上1-5均须提交电子版文档,其中上述第4点中的项目申报书电子版无需签名盖章件。

2013年以后(含2013年)立项的项目:

纸质版材料

1. 湛江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系统网上填写,无需交纸质版材料);

2. 湛江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书(待市科技局同意验收申请后自动生成验收书,即可打印无专家签名的验收书,务必单面打印);

3. 湛江市科技计划立项项目结题报告(此结题报告在验收书模块中,可参考附件7的提纲撰写);

4. 项目合同书(签名盖章件)、立项文件复印件、项目申报书(无需签名盖章,可登录系统打印);

5. 已发表的相关论文及其他成果复印件;
  6. 所有发票的复印件。

资助金额10万元以下(不含10万元)的项目报送上述书面版材料一式三份,资助金额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项目一式五份,按上述顺序左侧二钉装订。

电子版材料:以上15均需要交电子版,其中上述第4点中的项目申报书电子版无需签名盖章件。另外,请参照附件4的专家组意见模板,预填写验收组意见并发送电子版。

(二)申请延期结题项目请在湛江市系统中申请项目变更(大致可分为时间变更、人员变更、内容变更等),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打印一式三份材料上交,备用经费项目申请延期结题请直接下载附件填写。

(三)材料报送相关要求

项目负责人将申请验收结题或延期结题材料按上述要求装订后,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送所在校区科技处。所有书面版材料的电子版文档发送至科技处公共邮箱 gdmckjc@126.com,邮件主题标注为“二级单位名称+2017年度湛江市财政资助科技攻关项目验收结题”字样。

四、验收结题材料报送时间节点

注:2013年以后(含2013年)申报的项目请参照1-3点,2012年以前申报的项目直接参照第3点。

1.系统提交验收申请:61日前;

2.系统提交验收书:待组织专家验收评审后,负责人上传专家意见,学校科技处及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后再下载打印上交,时间待定。

   3.报送验收结题纸质版材料:620日前。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湛江校区:吕水燕 0759-2388523

东莞校区:尹金宝0769-22896211

.

                     .

                      .

                     科技处  

                  20175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