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湛江市非资助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验收结题的通知

2017年05月15日 18:13  点击:[]

各二级单位:

为规范湛江市非资助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的监督和管理,掌握项目实施效果,拟于近期对已到期或超期的湛江市非资助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向湛江市科技局申请验收结题。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验收结题项目范围

1.以“广东医学院”为依托单位申报的2015年立项并于今年6-8月到期验收结题的湛江市非资助科技攻关计划立项项目。

2.广东医学院”为依托单位申报的2014年立项并于去年申请延期一年结题的湛江市非资助科技攻关计划立项项目。

3.以“广东医学院”为依托单位申报的2013年及以前立项但未如期申请结题的项目

4.以“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为依托单位申报的项目由附属医院另行组织验收结题。

二、验收结题形式

采用材料会议审核方式验收结题

2013年及以后年度立项拟验收结题的项目备齐相关材料(项目验收申请表、结题报告及成果材料)后,登录湛江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旧系统,网址链接:http://zjstms.gdsti.net/stms/main.jsp)申请结题验收,学校及市科技局初审同意后,由学校组织三名或以上(单数)相关专业外单位专家进行材料会议审核验收评审。会议评审通过后,负责人扫描专家验收意见及验收专家名单签名表并上传至系统中再申请结题。结题材料通过学校及市科技局审核后,按要求打印及装订纸质版结题材料后报送科技处。

2012年及以前立项项目直接报送验收结题材料。

三、验收结题材料要求

(一)申请验收结题项目须上交的材料

1.2012年及以前年度立项项目(按以下顺序装订)

1)湛江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见附件1);

2)湛江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表(见附件2);

3)湛江市科技计划立项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3);

4)项目申报书(签名盖章件)及立项文件复印件;

5)已发表的相关论文等成果及证明材料复印件。

以上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按上述顺序左侧二钉装订并交二级单位汇总后报送所在校区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只须提交《专家验收意见》(附件2,由项目负责人预填写)及《2017年度广东医科大学湛江市非资助科技攻关验收结题项目一览表》(二级单位汇总填写,附件5,命名为“二级单位+2017年度湛江市非资助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题专家验收意见”字样,并发送至科技处公共邮箱gdmckjc@126.com

2.2013年及以后年度项目(按以下顺序装订)

1)湛江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系统网上填写,无需交纸质版材料);

2)湛江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书(附件4,待科技局审批同意验收申请后自动生成验收书,即可先打印无专家签名的验收书,请务必单面打印);

3)湛江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项目结题报告(此结题报告在验收书模块中,填写后打印出来即可);

4)项目合同书复印件(签名盖章件);

5)项目变更审核表(涉及变更的项目须提交);

6)项目立项文件复印件;

  (7)项目相关的其他附件材料(根据实际情况需要提交);

8)项目合同书约定的论文等成果及证明材料。

以上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按上述顺序左侧二钉装订并交二级单位汇总后报送所在校区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只须提交《专家验收意见》(项目负责人预填写,附件4)及《2017年度广东医科大学湛江市非资助科技攻关验收结题项目一览表》(二级单位汇总填写,附件3,命名为“二级单位+2017年度湛江市非资助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题专家验收意见”字样,并发送至科技处公共邮箱gdmckjc@126.com

(二)申请延期结题项目须登录湛江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中申请项目变更(大致可分为时间变更、人员变更、内容变更等),学校及科技局审批后打印一式三份材料上交。(2014年及以前立项的项目不能再申请延期)。

四、验收结题材料报送时间节点

注:2013年及以后申报的项目请参照以下1-3点,2012年及以前年度立项项目直接参照以下第3点。

1.系统提交验收申请:61日前。

2.系统提交验收书:待组织专家评审后,负责人上传专

家意见至系统中,学校科技处及市科技局审核通过即可打印上交,时间待定。

3.提交验收纸质材料:620日前。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湛江校区:吕水燕 0759-2388523

 东莞校区:尹金宝0769-22896211

.

.

.

科技处

2017515

关闭